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傅光明董事长与威尼斯赌博游戏:商务英语系学生亲切座谈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58

傅光明董事长与威尼斯赌博游戏:商务英语系学生亲切座谈

为了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科创企业,重温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动力,912日,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学院董事会常务副主席郭翠莲,人文教师教育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素芳老师的带领下,5名商务英语系学生一行前往威尼斯赌博游戏:董事单位圣农集团拜访傅光明董事长。座谈会上傅光明董事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三十多年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办好企业的经验。他勉励同学,当代大学生,也要像做企业一样,做到坚持学习、自律修身、专一专注、责任担当。听完董事长的分享,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学习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结束之后,学生们在圣农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圣农集团的食品加工厂等,近距离感受到了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优秀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