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动态

吴承祯校长陪同威尼斯赌博游戏:校董单位台达集团创始人郑崇华一行考察武夷新区

作者:董事会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2

 

47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副董事董事单位——台达集团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郑崇华先生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新技术创业园建筑节能提升项目、海源新材料、巨电新能源和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建阳建盏文化旅游街区,并在武夷新区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洪建、威尼斯赌博游戏:校长吴承祯,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副市长罗恩平参加座谈。

郑崇华先生在座谈会表示,他十分牵挂家乡的一草一木,为家乡的每一个变化感到高兴。南平市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与台达一直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不谋而合。他表示,台达集团将运用环保节能的各项解决方案,参与南平的开发建设,为家乡绿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今年2月,台达集团进驻武夷新区,把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等领域的理念、技术、管理优势与新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启动了台达在武夷新区高新技术创业园一期建筑节能提升、智能化及景观亮化项目,台达集团落户武夷新区,为威尼斯赌博游戏:与台达的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