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与业务交流扩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4

    5月21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在瑞1-401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学习与业务交流扩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全体人员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慧芳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访谈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心系百姓”的人民情怀,“立志做大事”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关心干部、尊老敬老”的人文情怀等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实际生活经历,谈认识,谈收获,交流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支部书记沈慧芳对与会成员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志存高远、心怀天下,以身许党许国,勇于担当作为,人民为先的赤子情怀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吸取信念力量,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推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不负韶华。

支部学习结束后,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全体人员对招生工作展开业务交流讨论。夏洁莹同志从高考新政策、省内外招生指标、志愿填报、录取规则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解读。招生办主任康荣平同志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一是强化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二是统筹、科学谋划招生宣传整体工作,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提升专业吸引力;三是按照招生专业与选考科目按类设置方案,推进前期宽口径按类培养、后期多样化专业教育。

通过学习交流,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全体受益良多,进一步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参与招生工作,深入了解新高考改革对高校招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将学校招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