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传承思想财富 聚力推动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30



3月25日下午,后勤处支部召开落实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威尼斯赌博游戏转发《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兴起学 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 福州采访实录热潮的通知》的工作及导学交流会。

后勤处支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贯彻落实学习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三是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发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摘选,从习近平到宁德上任期间不住宾馆住宿舍,不用新车用旧车,深入一线调查研究,重视群众信访,注重廉政治理等工作实例中明见了习近平同志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后勤后将传承思想财富,聚力推动工作。会上,刘晓青处长还布置了有关疫情防控及疫情防控临时性工作补助,先进典型表彰等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