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印发《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52

机关各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系列庆祝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前后将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势举行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纪念活动,以“议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为重点,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当先锋,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下旬-7月

四、活动安排

今年七一建党纪念活动中,机关各支部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创新活动组织形势和开展方式,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为活动主题扎实开展纪念活动,不断增强党员自豪感,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1.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走进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建国大业》《建党大业》《大会师》《复兴之路》《苦难辉煌》《信仰》等书籍或影视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党史专题讲座或党史学习专栏等活动,深入宣讲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从中汲取营养,凝心聚力,迎难奋进。请各支部于7月12日前提交2篇相关活动心得体会给机关党委

2.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

支部支委、机关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追溯革命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先烈优良传统。

  

  

中共武夷学院机关委员会

2019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