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的通知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8-09-30   信息员:  

各二级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印发威尼斯赌博游戏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威尼斯赌博游戏巡视福建省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武院委[2018]52号的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10月中旬在全校范围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16—19日;

地点:科技楼报告厅

二、参训对象

处级领导干部。

三、有关要求

1. 请每位参训同志根据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提前安排好本部门单位工作,参训期间不安排外出。对无故迟到、早退、旷课的,将进行通报批评。有特殊任务的,向党委主要领导报告后,向组织部报送书面请假报告。

2. 此次专题培训分两个组,第一组由机关各部(处)处级领导干部组成,叶礼熙同志任组长;第二组由各二级学院(含教辅机构)处级领导干部组成,张志雄同志任组长。分组读原文、讨论时,各小组要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抓好原文学习,每个下午至少学习2篇以上原文,安排2-4人作重点发言。

3. 请每位参训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坚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深入思考,谈体会、亮措施、提建议,做好发言准备,确保讨论质量。培训结束后,每人提交一份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

4.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严肃会议纪律,树立良好会风。

5. 全体参训人员需佩戴党徽。

四、其他事项

具体工作由组织部、校办公室、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工作分工如下:

1吴校长主题报告由办负责授课主持词和其他授课组织工作均由组织部负责。

2授课教师的对接安排会场布置等由校办负责,组织部配合对接。

3. 宣传报道、照相、课程录像等由宣传部负责

  

附件:1.武夷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课程表

2.分组安排

  

  

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

2018930


附件1:

  

武夷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课程表

  

时间

课程名称

授课人

主持人

10

16

上午

8:30—10:30

主题报告

吴承祯

(校党委书记校长)

陈金瑞

3:00—5:30

分组读原文、研讨

10

17

上午

8:30—11:30

观看电教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李海青

(中央党校教授)

叶礼熙

3:00—5:30

分组读原文、研讨

10

18

上午

8:30—11:00

1. 学科建设辅导报告(1.5小时)

2. 各部门负责人作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交流

有关部门

负责人

杨昇

3:00—5:00

3.杨昇副校长1小时

4.吴承祯校长1小时

吴承祯(校党委书记校长)

杨昇(副校长)

吴承祯

10

19

上午

8:30—11:00

观看电教片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郝栋

(中央党校副教授)

叶礼熙

3:00—5:30

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占领意识形态制高点

张志雄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叶礼熙

结业式:陈金瑞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叶礼熙

附件2:

分组安排

第一组(24人)

组 长:叶礼熙

成 员:威尼斯赌博游戏  彭 华  欧飞凤 庄 敏陈志宏 张本胜 何长辉 唐 超 林元昌刘廉明沈慧芳 陈 松 郑细鸣 刘用麟邱昌东 刘晓青邵 南 黄小珍 龚文华左文祥 陈发彬   袁

工作人员:郑加财  王 巍

讨论地点:行政楼小会议室

  

第二组(38人)

长:张志雄

员:施晓莉  洪永聪 熊孝存 祁少华 郭进辉 陈 铎

李锐军  何小霞 龚建金卢道明 邹义煜 潘应晖 陈培珍 赵升云 胡家朋 兰四清王晓新 雷能忠 许肇刚姜景连 陈李声 郭 磊  刘清华 廖 斌 任美英 吕义昕 邹裔忠 甘志斗 卢明添 李文斌 叶琪瑛 张晓然 徐俐华 陈荣旺  

  

工作人员:牟  兰凌靖

讨论地点:行政楼圆形会议室

2018930

  


 

武夷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箱: wyxyzzb010@126.com 版权所有:武夷学院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