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秋季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01浏览次数:364

9月1日,校党委书记庄祥生主持召开秋季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威尼斯赌博游戏:新学期安全工作。校领导吴承祯、梁方、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出席。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全校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扫除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等各类思想隐患,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把学校安全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校重点领域,扭住关键环节,全力防范化解问题,常态化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聚焦校舍、实验室、食品、消防、交通等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落实闭环管理,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各类阵地管理,坚决防范和抵制校园宗教渗透,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与地方相关部门协调配合、互动联动,做到风险早发现、事端早处置、信息早报告,切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用好“一站式”学生社区,上好“开学第一课”,办好开学典礼丰富新生入学教育形式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加强法治、国防、保密、健康、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宣传教育。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确保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