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7浏览次数:364

6月6日晚,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威尼斯赌博游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学增智的具体内涵,对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出明确要求。“千万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载体,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充分显示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波澜壮阔社会实践中的巨大指导作用,是帮助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的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增强履职本领、指导推动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要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实践能力。各二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注重统筹协调,将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作为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在主题教育中认识学习研究案例内容,自觉把案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办法和实际成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认真组织开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把案例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专题研讨等学习安排,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案例教学。要结合实际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中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各二级党委书记、机关处级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