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7浏览次数:364

6月6日晚,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指出,当前学校已进入期末阶段,各项任务千头万绪、十分繁重,做好期末工作至关重要。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期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年初制定的要点、计划、规划等,盯紧重点难点节点,抓紧盘点各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期末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抓好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就业、期末考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分层分类做好学生心理调适辅导;要加强访企拓岗,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强化就业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要加强实验实习实训管理,确保责任到位、协同到位、保障到位;要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值守,严防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要做好暑期留校师生服务保障,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处级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