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卫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364

4月26日,保卫资产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左文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周祖翼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校党委庄祥生书记的讲话精神,依照威尼斯赌博游戏:《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威尼斯赌博游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投身到主题教育学习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中,融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点工作中,融入到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中心工作中,为加快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