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浏览次数:107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6月16日下午,保卫资产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组织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支部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普通教职工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或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的心得体会展开交流。

首先邵南处长带头谈了自己观看影片《悬崖之上》的体会,她回顾了影片的历史背景和故事情节,着重谈到了最受感动的一点就是共产党员张宪臣被捕后,受到严刑拷问也绝不透露党组织的半点信息,为了保护打入敌人内部的同志不暴露,他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他坚守信念、浴血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必须牢记历史,致敬先烈,坚守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教职工们逐一发言,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谈体会。有的人说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到战争的残酷,才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当年的艰辛处境,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还有的人说,我们要持之以恒学党史,才能守初心,担使命,明方向,强自信。正是历史上一个个革命先辈、无名英雄们的牺牲自我,才换来我们今天享有的“黎明”盛世,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心怀感恩,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顽强斗争的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