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2020年师生员工安全感提升工作的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1浏览次数:93

根据学校《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2020年师生员工安全感提升工作的通知》(武院综【2020】24号文)的相关要求,资产处于6月11日召开师生员工安全感提升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邵南处长做了动员讲话,组织全处人员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师生员工安全感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提升师生员工安全和对政法机关政法队伍执法工作的满意度,是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全处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感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要主动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宣传社会治安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和近年来武夷山市政法机关、政法队伍在执法过程中营造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亮点,确保宣传活动无死角盲区。

会议还按文件要求成立了以邵南为组长,黄小珍、陈晔为成员的师生员工安全感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将本处所有工作人员固定电话和手机信息以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形式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2020年武夷山市提升群众安全感电话调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