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浏览次数:207

4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核实学校资产状况,夯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监督机制,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杨昇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昇副校长主持。

杨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资产管理工作是学校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托和保障,是衡量学校办学规模和实力的重要指标,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担任本单位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负责人,切实组织好资产清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同时还要求资产管理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协调、指导、监督全校的资产清查工作。

资产管理处处长邵南对此次开展资产清查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强调清查工作要以资产清查基准日为节点,以实物盘点为基础,以账查物,以物对账,切实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实施,严明责任、严肃纪律,确保总体工作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