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落实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浏览次数:1024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管理,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定了《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管理实施细则》、《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评价考核管理办法》(闽公共资源办〔201832号),于201911日起实行。现结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提出以下几点意见,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并遵照执行。

1、制定《武夷学院省网超采购项目办事流程》(附件一),实行简便易操作的省网超采购项目的申购审批、办理下单和财务报销等规范程序。

2、制定《武夷学院校内网超采购平台流程》(附件二)。从201941日起,上线试运行校内互联网+物资采供平台(以下简称“校内网超”)。校内网超适用于办理所有预算内采购项目的采购计划网上审批和已入驻该网超平台的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目前主要为化学药品、耗材及办公用品和计算机耗材等)的线上采购。

3、校内网超试用期暂定为半年。在试用期间,所有采购申请实行线上网络审批与线下纸质审批并行。今后将结合试用情况不断完善校内网超采购平台建设,并依据各单位采购需求情况,动态引入威尼斯赌博游戏品目和供应商入驻校内网超,使校内网超采购平台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4、从201941日起,校内预算内采购项目申购审批表使用最新修订的样表(附表一、二、三)。凡通过省网超和校内网超平台采购的项目(不含自采备案和询价、招标项目),对账、报账工作由资产管理处负责办理。

5、凡因违反省网超和校内网超平台采购办事流程,未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管理实施细则》、《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评价考核管理办法》规定时限内办结验收、入仓、签订合同、提交报账材料、付款等手续,导致学校发生失信行为、网上超市采购权限被停止、学校被计失信扣分,将对责任人及申购部门相关负责人按照校督察考核事项有关规定进行问责,并要求进行整改。

  

(此页无正文)

  

  

  

附:1、《武夷学院省网超采购项目办事流程》;

    2、《武夷学院校内网超采购平台流程》;

    3、《武夷学院采购项目申购审批表(20194月版)》

  

  

                       武夷学院办公室

                        2019326

威尼斯赌博游戏落实福建省网上超市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2019032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