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昇副校长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动态浏览次数:13

623日—24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学科建设及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杨昇副校长率队先后到旅游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茶与食品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调研与指导工作。

杨昇副校长一行在听取学院汇报、查阅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就审核评估整改、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四个学院整改工作的成效,指出学校要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全面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二级学院要对标评估专家的意见,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要将全院教师的劲头鼓起来、信心树起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回访;发展规划与评建处要做好指导、督促和服务工作。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邱昌东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