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线上教学优质课程评选活动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31   动态浏览次数:13

529日,威尼斯赌博游戏:线上教学优质课程第二轮评选活动暨“说课程”大赛在瑞樟3205智慧教室举行。杨昇副校长到现场观摩并进行工作指导。

31位入围选手结合各自的课程特点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策略、学习支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巧妙设计和现场展示,对于如何在专业教学中有机融入课程思政、下一步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思考和举措阐述,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相互融合中的教学理念、教学艺术、教学特色。参赛选手和现场观摩者均表示既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也是一场收获满满的教学研讨和培训。

今年2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做到“不停教”,学生做到“不停学”,全校教师利用各种平台和工具线上开课908门,产生了一大批潜心钻研线上教学和学习辅导的教师和典型案例。为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发挥线上教学优秀教师(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威尼斯赌博游戏:启动了线上教学优质课程的评选工作,各教学单位遴选推荐了49门课程参加校级评选,学校经过申报材料评审和说课程大赛两轮评比之后将评选出20门线上优质课程和若干名入围奖进行表彰和推广。

线上教学势必带来一系列深度变革,威尼斯赌博游戏:将因势利导,化“危”为“机”,引导教师积极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范式、优化教学过程、提供更有力的学习支持、促进教学团队的有效合作,将好的教学理念落实到课堂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