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全力冲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来源:迎评促建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49

56日,吴承祯校长在行政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工作冲刺部署会。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威尼斯赌博游戏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发动再部署。

会议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工作是“十三五”以来学校党政年度重点工作,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经过全校上下的不懈努力,申建工作在补短板、强优势上取得了显著成效,相关指标要素已达到申建的基本要求,为全力打好2020年硕士授权单位申建冲刺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冲击攻坚的关键时刻更需要全校上下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坚决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落实上再压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做细做精各项申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刻认识申硕的重要性。申硕不仅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关涉师生切身利益的里程碑工程,更是实现闽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积极响应福建省硕士点布局建设新要求的担当之举,必须必然作为学校当前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核心之核心、关键之关键,思想上绝不松懈,行动上绝不松劲。二要更实举措、更大作为聚焦申硕的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对标对表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各项条件指标,进一步凝练整合优质资源,强弱项,扬优势;务实举措,统筹推进申硕核心要素建设、联培硕士研究生管理、联培导师队伍建设等有益、有利、有助硕士点申建工作的再提升;高度重视,用心细心精心落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的提炼完善工作。三要更严作风、更大担当推进申硕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发展规划与评建处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力、指导力、统筹力,用严实作风、创新举措带动相关学院全力攻坚冲刺,建立申硕冲刺攻坚情况旬报制度,实现审核评估回头看与申硕工作两抓两促两提升;四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申建牵头学院要切实增强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与校内各单位共同树牢“一盘棋”思想,努力在申硕的攻坚战中塑造大格局、彰显实担当、展示真本领、实现新作为。

杨昇副校长,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人事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科研处、财务处、茶与食品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