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4   动态浏览次数:13

422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型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及整改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主持。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处长邱昌东宣读了国务院《威尼斯赌博游戏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复查情况的通报》及福建省教育厅《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自查的通知》两份文件,重点突出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后,他又宣读了《武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方案》,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工作目标、自查内容、任务分工、工作进度等相关工作要求。

副校长杨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自查,通过逐个对标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拉高标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认真开展自查,确保各项数据客观真实,撰写高质量自查报告;三是做好方案,既要总结成绩,又要分析不足,突出持续整改总思想。他强调,通过合格评估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本科教学整改工作成果,有效地落实本科教育的持续改进工作机制,促进威尼斯赌博游戏:自身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