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处到生工学院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2   动态浏览次数:13

421日,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与生态资源与工程学院就如何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探讨交流。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邱昌东处长指出,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构建工程教育与企业界的联系机制,增强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对产业发展的适应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合格性评价。生态资源与工程学院赵升云院长,汇报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环境工程专业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存在差距以及困难。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邱昌东同志希望,生态资源与工程学院能够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现阶段工作重点,做好对标建设、资源整合工作,力争今年在认证受理上取得突破。他表示,作为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认证专业做好服务。

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与生态资源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