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316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校领导吴承祯、杨昇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总结梳理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各整改专项小组从工作进度、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按照回访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对标整改任务、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谋划、系统统筹推进、全面落实整改。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真抓真推、细抓细推、实抓实推、具体抓具体推,既要压力层层传导、又要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落细整改工作要求和工作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整改为契机,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彰显办学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接受省评估中心的回访。

办公室、人事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学生处、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