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动态浏览次数:15

2020319,副校长在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评建处2020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及整改支撑材料参考目录,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及回访工作。

审核评估整改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要把整改工作与全面建设相结合,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杨副校长要求,各专项小组及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中的任务,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照整改进度表,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把整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纵深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审核评估专家提出重点整改的问题,针对重点问题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整改质量。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统筹安排整改工作,从人力、时间、质量上稳步推进整改工作。逐一对照,认真总结,突出特色,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各专项小组及各职能部门要细化方案,具体谋划,抓住重点,扎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各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办公室、人事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实管中心、学生处、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