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6   动态浏览次数:13

415日,发展规划与评建处与人文教师教育学院在瑞2-202室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推进讨论会。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处长邱昌东表示,师范教育专业认证为师范教育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是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大检验,学校非常重视师范类认证,将师范类认证工作列入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内容之一;能够把握要求,对表对标,认清现状,寻找差距,及时补齐短板,扎实推进认证工作。人文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廖斌提出,师范教育专业认证作为当下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对照国家标准,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实践环节等方面加强改进,全面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为闽北的基础教育事业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小学教育专业系统主任余建林,汇报了小学教育专业申报师范类认证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邱昌东处长表示,作为职能部门,将会加强对接协调认证过程中的困难,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深入挖掘潜力,努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