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9   动态浏览次数:13

927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守初心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大学生学业咨询面对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初心,充分发挥业务专长,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学业咨询活动,帮助学生尤其是新生了解教学方面的制度和信息,征集广大同学在教学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教学管理与服务。支部党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同学,一对一耐心解答同学们在等级考试、考研、转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树立努力学习的目标和信心。

本次学业咨询面对面活动收效良好,在为同学答疑解惑的同时收到大量好的建议,体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会思考,求上进的品质。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改进教学管理,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