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7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916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师德师风教育,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和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全体教师参加。

支部组织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列举了严重违反师德行为的高校案例。与会同志对照文件进行了自省,纷纷表示能够遵守教师职业各项准则与要求,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最后,支部书记沈慧芳同志要求各位教师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特别是作为教学质量管理和监督部门,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要将师德师风放在第一位,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