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培育建设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3   动态浏览次数:71

530日,学校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培育建设辅导报告会。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教授应邀作《做实学科基础 提升学校层次》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杨昇出席报告会,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副处长邱昌东主持辅导报告会。各相关人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李沛武处长结合南昌工程学院申报硕士点的经验,分别从学科基础、对标条件、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解读。他认为,学科体现了学校的总体水平和特色,也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的申报基础,在硕士点申报中应充分考虑学科基础,夯实学科基础;主动对标硕士点申报条件,认真解读相关文件政策,做好全局统筹;建立有效地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及分工,精心做好各项申报材料。最后,李沛武处长和大家分享了申报过程的几点体会,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统一协调;三要放弃小利;四要寻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