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迎评促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动态浏览次数:40

530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发展规划与评建处副处长邱昌东、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立明、校督导室主任李国平及全体校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昌东副处长主持。

会上,杨昇副校长,指出学校督导队伍在维护日常教学秩序、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作出了很大贡献。对督导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每位校督导要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和专业性;二是督导工作要与落实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双万计划”相结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审核评估回访工作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基础;三是校督导自身要做出成绩,起到表率作用;四是督导工作要与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紧密互动,互相配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随后,邱昌东副处长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紧跟教学改革发展的步伐,加强学习;二是要准确定位,积极主动发现问题,为学校教学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精准发力,重点关注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对公共课、实践教学等环节督导。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沈慧芳处长、教学督导委员会王立明副主任、督导室李国平主任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话。各位校督导也就督导工作各抒己见,广泛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