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332

“新”欢喜,未来可期。9月17日,威尼斯赌博游戏: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校领导庄祥生、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廖斌、郑细鸣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西大门,校领导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及住宿安排、入学手续、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对新生报到工作环节作了指导。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特威尼斯赌博游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校领导在学校迎新绿色通道向贫困生送出新生“九个一”关爱工程大礼包,鼓励学生秉承学校“涵养穷索、致知力行”的校训、“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再上新台阶,学校会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对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感受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叮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武夷学院家庭学校将秉承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的服务理念,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和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