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庄祥生看望慰问中秋假期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363

9月10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当天,校党委书记庄祥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值守教职员工,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庄祥生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总值班室24小时值守等制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做到信息联络畅通、工作运转有序、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