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产教融合推进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634


 78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产教融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肖铮、副校长杨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福建省高校产业学院发展联盟和福建省应用型本科旅游文创类教学联盟理事长、秘书长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昇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改革、校企共建资源、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介绍了产教融合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的方向。

 肖铮书记指出学校的转型发展根本在于产教融合,要加强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圣农食品学院要进一步深化和总结,在产业学院方面要起到标杆作用。

 最后,杨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落实,要将产教融合覆盖到各个方面;二是创新机制,突出服务人才培养;三是总结提升,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就转型发展示范校验收准备、第二批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第二学士学位申报、“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前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