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529

7月2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吴承祯校长、杨昇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昇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评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检查情况,指出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回访专家的工作模式提出了推进整改工作的建议。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措施和成效进行了典型发言。

吴校长肯定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整改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员动员,要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培训和全员宣传,全体教师都要熟悉本单位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二要对标对表,要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总结成效;三要细化强化,要细化问题、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要强化整改成效,使成效突出能反映师生的满意度、获得感和认可度;四要提炼提升,要归纳总结、提炼重点,并有针对性的扬长避短、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