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88

12月7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瑞樟篮球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暨南平市武夷新区2019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双选会由武夷学院、南平市人社局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机构共同举办,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吴承祯校长到现场指导工作吴校长与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希望用人单位积极为威尼斯赌博游戏:人才培养提供建议。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提供威尼斯赌博游戏优质就业机会,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认真筹备、精准对接,根据企业规模、岗位需求以及与威尼斯赌博游戏:专业的契合度,精心选出圣农集团、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7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500多个岗位,包括南平市教育系统、国企以及南平市重点企业等108家,用人需求达6000多个,共吸引400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招聘会现场人流如梭、井然有序,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单位和职位。部分二级学院利用此次招聘会平台,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学生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明确职业方向,寻找自己心仪的行业或职业,开展“我与未来职业的差距”活动,在校学生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还有30余家用人单位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了宣讲会及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