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何一心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498

为培养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5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校董事会副董事长何一心先生应邀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作“做一名自信的中国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校领导陈金瑞、威尼斯赌博游戏,武夷星企业高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团学支部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主持报告会。

 

会上,何一心董事长从骄傲的中国人、有底气的中国人、有朝气的中国人三个部分,结合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国防现代化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祖国繁荣富强的景象;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讲历史,话责任,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爱国情怀和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要有实现中国梦、个人梦的自尊自信,学成本领,报效祖国。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全体师生深受激励和感染。

最后,陈副校长代表威尼斯赌博游戏:感谢何一心董事长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感,重实践,强干事创业之志;全体同学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自身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四早三晚”“文明宿舍”等养成教育抓起,磨练意志,锻炼品格,学成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