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七组巡视武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644

根据福建省委巡视工作安排,1126日上午,省委巡视七组巡视武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义猛主持召开与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院长吴承祯的见面沟通会,传达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听取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义猛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巡视七组组长谢仰俊作动员讲话,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巡视组七组副组长郭延及巡视组全体干部,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武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以来担任过武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学院负责人的离退休老同志纪检监察机构、组织人事部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杨义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以及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落地见效。武夷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巡视工作的战略作用,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谢仰俊指出,巡视是政治监督,是对被巡视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省委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被巡视地方、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武夷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肖铮代表武夷学院领导班子和全广大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巡视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工作;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按时高效完成所交任务;坚决认领巡视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在履职尽责中展现良好作风和素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校领导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在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省委巡视七组将在武夷学院进行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工作。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50133161;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南平市B00034号信箱;同时在武夷学院校内聚贤楼一楼校务公开栏旁、逸夫楼图书馆一楼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1月6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武夷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威尼斯赌博游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