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480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校党委书记肖铮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调研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增创转型发展新优势的意见和建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平市委原主委郭翠莲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学校增创转型发展新优势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畅所欲言,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技服务、朱子文化、开放办学、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肖铮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相关部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在主题教育中进行整改落实。肖铮书记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担发展之责、共聚发展之智、共谋发展之策、共尽发展之力,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