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497

7月9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型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研讨会。校领导吴承祯杨昇、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系主任、教学督导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杨昇副校长主持。

校长吴承祯作了题“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吴校长从学精神、提认识、促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该如何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分别是:一学精神,学深学透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赋予的新担当新使命;二提认识,认清认准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三促发展,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承担的新任务新工作。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作了“强化专业和课程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发言沈处长从专业结构布局优化、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五大金课)等方面阐述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学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就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面提升本科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转型向更高层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