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参与主办2019年闽港澳大学生武夷山世界遗产地文化研学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728

7月7日,福建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威尼斯赌博游戏: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五届闽港澳大学生武夷山世界遗产地文化研学在武夷山开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陈桦研学班授总营旗并宣布开营,威尼斯赌博游戏:党委书记肖铮出席本次开营仪式,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员共25位师生参与此次为期7研学活动。

据悉,闽港澳大学生武夷山世界遗产地文化研学营已成功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来自香港、澳门9所高校的66名大学生将与我省大学生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开展“青春相约结伴同行“研学启航文化传承“理学溯源朱子礼训“九曲棹歌学府采风“世遗山水红袍茶缘“万里茶路同心共绘“依依惜别欢乐赋归”等多项主题活动共同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港澳青年学生对祖国文化的认同增进两岸三地交流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