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动态浏览次数:309

近日,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及福建农林大学等主办的2019年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福建省选拔赛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威尼斯赌博游戏:职业技能鉴定站和茶与食品学院选送的代表队从全省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王丽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毕焕分同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李菲、刘茹冰、杨伊帆、王浩、毕焕分同学荣获团体赛二等奖;茶与食品学院2015级茶学毕业生陈文琼同学获得职工组第一名。王丽老师和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团体队还被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选作为福建省的代表参加近期将要举行的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

据悉,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福建省选拔赛是我省茶产业领域技能竞赛的重要赛事,威尼斯赌博游戏:职业技能鉴定站与茶与食品学院十分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竞赛。参赛前,茶与食品学院领导和老师悉心研究省赛规则,有针对性地制订训练计划,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比赛中,茶与食品学院师生代表沉着应战,紧密配合,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力压群芳,再创佳绩,充分展示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