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威尼斯赌博游戏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动态浏览次数:596


南劳技鉴〔201815


南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威尼斯赌博游戏

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属鉴定站:

为简化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材料,方便考生领取职业资格证书,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现将职业技能鉴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简化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材料

启用新的《南平市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申报者无需另外出具工龄证明。该表从下文之日起实行,表格内容必须由考生据实、详细、逐一填写,不得漏填,在此之前已报名的可继续使用原有表格和工龄证明。

二、要求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必须根据考生(企业)意愿采取当面领证或考生委托鉴定站邮寄(到付)等形式,及时、准确地完成发放证书工作,该项工作于201911日起全面实行,有条件的鉴定机构可于发文之日起实行。

附:南平市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






南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