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精准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动态浏览次数:491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走中国特色减贫之路,实现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政之所往,更是民心所望。在这场“战役”中,威尼斯赌博游戏:继续教育学院以“精准培训新型职业农民”为发力点,依托学校各学院的师资、技术、实训基地等优势,助力闽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近日,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协办的“武夷山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正式开班。为了实现精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与武夷山市农业局、武夷山市农广校、武夷山市益农培训学校多方联动,共同开展培训需求调研分析,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师资选送、教学管理、后勤服务、训后回访、指导创业等方面共同定制培训方案并组织实施,有效解决了培训对象组织难、培训过程管理难、培训内容接受难的“三难”问题,受到学员广泛赞誉。

据悉,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精准助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实践与探索,致力于培养懂技术、会经营、能致富的新型职业农民,与武夷山市农业局联合开展农村实用人才现代农业管理以及农业技术、农资农药、休闲农业、食品安全、互联网+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内容的培训,为新农村建设培养知识化、专业化实用人才,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