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获批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动态浏览次数:403


      日前,福建省公务员局公布了省公务员培训基地名单(闽公局文〔201813号),武夷学院获批“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

培训是公务员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打造政府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高校参与公务员培训对进一步完善公务员制度,加强公务员能力建设,为公务员成长铺设“快车道”,有着十分重要和积极的现实意义。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威尼斯赌博游戏印发《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资格认可管理办法》的通知(闽公局发〔20161号)的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培训基地申报资质的审核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成功获批。

获批该项目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福建省公务员局印发的《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培训办班工作指南(试行)》文件精神。今后,学院将按照公务员培训工作要求加强基地建设,充分依托学校办学资源优势,建构多元化、个性化、差别化的培训体系,不断探索、创新思路、总结经验、完善方法和内容,使公务员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我省公务员队伍建设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障,为我省公务员人才培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