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芳处长一行到福州考察调研智慧教室建设事宜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600

    为更好地实现师生课堂交互,促进和支持学生学习,推进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信息化发展,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拟于今年年底新建一批智慧教室。1012日至13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率考察团先后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闽江学院、北京超星集团福州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考察团亲身感受不同类型的教室环境,对智慧教室系统功能、教学平台、课程资源、教室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对智慧教室的常态化录播功能、便捷操作、资源应用等进行了演示,上述高校及公司代表团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智慧教室通过教学信息化设备的互联网式升级、搭建在线学习平台、课堂互动教学平台等系统,实现学生课前在线预习、课中分析讨论、课后在线复习的创新性教学方式,有助于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成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威尼斯赌博游戏:将做好新一批智慧教室的建设和推广使用工作,从营造教学环境、变革教学理念、创新评价方式等方面助力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