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校内课程替代与学分认定办理流程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322

业务描述

    课程替代与学分认定是指因学生学籍异动、修读辅修专业、参加国内外交流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原因引起课程和学分的变化,需要通过课程替代与学分认定的方式,来保证人才培养的继续实施,使学生能顺利达到相应专业的毕业条件。

业务经办人:罗老师,瑞樟1号楼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四,0599-5136575

服务流程

1、学生学籍异动确认后,接收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并指导学籍异动学生开展课程修读计划制定工作。

2、学生根据“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中的实施意见,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申请课程替代。

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至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四审核。

相关材料

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课程替代与学分认定操作流程.doc

学籍异动学生课程修读计划表(范本).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