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22届预计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01

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22预计毕业生毕业资格

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确保2022年毕业生毕业工作按期顺利完成,根据《武夷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武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查的具体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各学院应充分重视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成立学院毕业资格审查专项工作小组(以下简称专项工作小组),由学院院长任组长,组员由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等组成,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制度,认真细致做好此项工作。

二、审查对象

20175年制本科生20184年制本科生及2020级专升本本科生。

三、审查依据

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要求、《武夷学院学生管理实施细则》、《武夷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四、审查形式

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查工作分机审人工审查两部分。机审工作通过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进行,课程修读情况及课程成绩等以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为准(操作步骤见附件1)。人工审查是对机审结果进行再次核对,并做好结业生学业修读计划表(附件2

五、审查流程

(一)学院审查(66日前)

各学院专项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审查依据对毕业生的课程修读情况进行认真审查审查完成后,将《武夷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查表》(附件3)、《2022届毕业生毕业率、学位授予率人数统计表》(附件4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附件5)等三份电子版材料以**学院毕业、学位资格审查材料”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邮箱751809172@qq.com

(二)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审查(68日前)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对各学院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及学院提交的电子版材料进行审查。

(三)纸质材料报送(610日前)

各学院专项工作小组将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等四份材料的纸质版610日前报送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相关负责人签名需其本人亲笔签名,不得使用签字章

、其他事项

1.毕业资格审查是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各学院应落实责任,专人负责,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政策,按时按质提交材料,确保本次毕业资格审查工作顺利完成。

2.对于未能按期毕业的学生,各学院应主动关爱学生,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3.以上通知内容,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王老师(电话5136575)。

附件1:毕业、学位资格审查流程.doc

附件2:武夷学院 2022届结业生学业修读计划表.xlsx

附件3:武夷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资格审查表.xls

附件4:2022届毕业生毕业率、学位授予率人数统计表.xls

附件5: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决议.doc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