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500

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期末考试是教学实施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对整个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价与反馈的重要手段,同时还直接关系到校风、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工作质量,现将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准备工作

1、召开全体教师学习、部署会议。

2、召开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3、做好学生考试资格审查。

4、学生因急病或其他特殊情况确实不能按期参加期末考试的,必须登入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提前一周申请缓考,事后补办手续无效。

二、时间安排

1、根据校历,本学期所有教学工作于20217月13日结束,暑假自7月14日开始。

2、公共课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主考室

联系人

大学语文

2021年6月17日

14:30-16:30

2-301

杨芝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21年6月22日

14:30-16:30

瑞1-206

顾京慧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21年6月24

14:30-16:00

屏山11-106

 

郭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021年6月24

16:30-18:00

屏山11-106

 

郭蕾

大学英语Ⅱ、大学日语

2021年6月26

8:30-21:00 

2-301

蔡潇琦

军事理论

2021年6月29

19:00-20:30

屏山11-106

 

郭蕾

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21年6月30日

8:30-10:30

屏山7-501

朱睿梅

线性代数

2021年6月30日

14:30-16:30

屏山7-501

朱睿梅

3、具体考试时间统一为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

4、各教学单位具体安排本教学单位的考试班级、考试地点、监考教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负责总体协调和质量监控。

5、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各教学单位不安排课程期末考试。另因考务培训及考场布置需要,6月11日(星期五)第7-10节时间段,不安排考试。

三、试卷命题及阅卷工作

1、凡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开设的课程和各种实践教学环节(包括军训、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社会实践等)均需进行考核。

2、各学院(部)组织教师按学校格式要求出好A、B试卷和参考答案、评分标准,经教研室主任、分管教学院长审核,并填写《武夷学院期末试卷审核表》(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网站下载)。

3、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要把好考试命题关,加强试卷保密工作,严防试题泄密。

4、各教学单位要及时、认真组织教师做好试卷的批阅、归档与成绩上报工作。教师应于考试结束后7日内完成试卷评阅、复核和试卷分析工作,并登陆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信息系统”录入学生成绩。成绩录入系统现已开放,于202172123:59自动关闭。

5、阅卷工作结束后,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试卷分析工作,相关试卷材料要按规定及时进行归档。

四、考试巡视、监考的安排

1、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校督导等有关人员组成的期末考试巡视组(总主考:郑细鸣  副总主考:沈慧芳),全面负责期末考试的组织、协调、检查等工作。各教学单位应成立以院长(主任)为组长的巡视组。各级巡考人员对考试过程中监考员、学生出现的违纪现象要及时形成处理意见并将书面材料上报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教学秘书应坚守岗位,协调解决临时问题,一般不承担监考工作。校级教学督导因需承担学校考试巡视工作,原则上不安排监考工作。

五、考场管理

1、所有考生必须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2、考生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监考教师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校规校纪处理。

3、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武夷学院考试监考守则》。对于发现的违纪舞弊行为,监考教师应及时收缴违纪舞弊考生的试卷,没收并保管好相关证据,如实填写《武夷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登记表》,并报告学院(部)巡视组,学生所在教学单位须根据学生对作弊行为的认识态度,按学校的有关规定及时通报处理情况,并将有关处理文件报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备案。

六、桃源校区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桃源校区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期末考试工作,参照本通知精神安排落实。

 

 

 

 

 

 

 

 

武夷学院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21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