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学院考点威尼斯赌博游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CET-SET)考试2020年上半年考试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1994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威尼斯赌博游戏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笔试)延期考试时间为919日,上午四级考试、下午六级考试。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防疫工作要求:

从考前14天开始,考生须每天向辅导员反馈体温和身体健康状况,2020届毕业生向原辅导员反馈。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武夷山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二、报名资格及开考情况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全日制在籍本科生。不同级别的笔试,至多只能报考一门。

在校生:9月或12月份考试,并且只能选择其中一次参加

2020届毕业生也可以报考9月份考试。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考生登录后可完成笔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威尼斯赌博游戏规范我省教育英语水平考试收费问题的通知》(闽价〔2006〕费67号)和《福建省财政厅威尼斯赌博游戏规范自学考试等收费收入管理有关问题的复函》(闽财综〔200828号)文件规定,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次4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报名时间:毕业班(含2020届)7610:30——71318:00

非毕业班7710:30——71318:00

自主信息审核时间:71日——73

报名成功的考生91日开始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四、网上报名流程

1.图像采集:新生入学时有让各班学委收集社会化等级考试用白底相片。

2.信息审核:在71日至73日期间,登陆报名网站认真确认本人学籍信息、考生照片及资格信息准确无误,一经保存提交后不得更改,有误信息将影响到考生考试及成绩结果,后果考生自负,请保存前务必确认个人信息正确!

若考生有通过CET4的证书(425分及以上),笔试报名校区开考CET6,考生满足报名资格,但系统资格科目仍显示无英语六级报考资格的,需要在报名系统中申请CET资格复核(网上信息确认和资格复核的详情请见附件2)。

3.若报名成功,请按页面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否则逾期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4.主要流程如下

  





  

5.由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为国家统一运营和维护的网站,非校内系统,报名时若系统无法正常登陆或打开、考生忘记登陆账号等问题,请拨打报名网站页面上的客服电话(010-62987880)咨询有关情况。

以下考试须知可供参考: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详见:http://resource.etest.net.cn/project/CET/News/CandidateNotice-CET.pdf?v=181

五、报名人数

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本次考试考位有限按照“先报先得,额满截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


  

武夷学院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