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延期考核安排及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人: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888

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
延期考核安排及成绩录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对接好下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延期考核课程的考试安排及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延期考核安排

本学期有部分课程考核延期到下学期初开展,请各教学单位制定延期考核课程的具体考核安排,考核时间原则上在下学期第2周前完成。各教学单位于73日前完成考核安排,并将考核安排表(附表1)电子版发送至65460347@qq.com

二、期末成绩录入事项

1本学期成绩录入端口开放到72023:59,已结课的课程,请在课程考核结束后7日内完成成绩录入并送审。延期考核的课程需在下学期补考(2-3周)前完成成绩录入并送审。

2请教学承担单位教秘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系统管理端教学安排管理中检查无误后,在成绩录入信息中将本学期实际开课的课程从通知单转入。从开课通知单转入时,请勾选是否转入拆分后的实践开课通知单选项,勾选本学期实际开课的课程,不要点击一键转入

录入人栏目空白的课程(包括补修、重修课程),请教学承担单位教秘在该课程条目左侧的方框内单击勾选该条目,然后单击下方指定成绩录入教师右侧的选择按钮,选取相应的教师后,单击保存

3请通知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前请先检查成绩录入系统中学生名单是否完整、有无异常,若发现名单缺失、多余、重复等异常现象,请及时和教秘反馈,由教秘调整名单之后再课程考核结束后7日内完成试卷评阅、复核和试卷分析工作,并登录威尼斯赌博游戏系统http://jwmis.wuyiu.edu.cn/jsxsd录入学生成绩提交送审。缓考申请审批通过的学生,在成绩标志栏目会自动显示为缓考,任课教师无需录入成绩,如果使用EXCEL模板导入成绩的话,在EXCEL成绩表中,不要填写缓考学生的成绩(包括平时成绩、期中成绩、期末成绩等都不要填写)

重修、补修的成绩录入端口分别为:“2019-2020-2非毕业班重修成绩“2019-2020-2补修成绩活动项目中

4任课教师成绩提交送审后,请教科办主任登录威尼斯赌博游戏管理系统审核,先选择学年学期,再选择活动名称,活动名称下拉列表框中的每一项都要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成绩记录,才能入库生效,学生方可查询到。

武夷学院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20629


附表1  2019-2020-2学期期末延期考核安排表

序号

开课学院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班级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