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64

各二级学院

根据《武夷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武院[2019]22号)精神,现将威尼斯赌博游戏: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2019级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按正常教学安排参加各科课程考核且每科均取得合格,无违纪处分记录,身体条件符合转入专业招生要求。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不能转专业的情况详见《武夷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第五条。在学校开展转专业工作期间,如国家及福建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调整转专业政策,则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政策执行。

、转专业招生计划、考核内容与形式

在符合学校规定的转专业控制名额内,各学院结合专业发展规划和教学工作实际确定了转专业招生计划,本次转专业招生计划共250名,具体各专业招生人数、考核内容详见附件。申请转专业且通过基本条件审核的学生需要再进行转专业考试,若某专业有资格参加转专业考试的考生数大于该专业接收计划数时,考生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两场考试;若考生数少于或等于开考专业接收计划数时,原则上考生只需要参加面试,不需要参加笔试。开考专业如有特殊要求,可由专业所属学院自行决定考核形式并报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备案。

四、具体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

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8日

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表,各学院教学秘书收齐申请表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各二级学院

2020年1月9日至1月10

各学院汇总本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报名情况并分别以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各二级学院

2020212日至218

各学院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公示,并将符合条件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生资格审核名单汇总表以及学生所在专业成绩表报送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各二级学院

2020221

学生到所属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各二级学院

2020222日至2月23

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转专业考试,并根据接收计划、学生考试成绩进行录取。

纪检监察审计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各二级学院

2020224日至228

将经学校研究同意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下达转专业通知。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有关二级学院

办理转专业相应手续。

、其他事宜

1、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根据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进度安排本次转专业的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学生转专业的咨询工作。

2、请各学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本学院转专业的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等工作,转专业资格审核必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并做到有案可查,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本次转专业工作平稳有序的完成。

3、学生应切实做好自身学业规划,慎重考虑本人能否完成申请转入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学习,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各学院的转专业招生计划、考核内容,明确其招收对象及要求。转专业的学生一旦被录取并上网公布后,其学籍将由学校统一予以变更,学校不再接受学生转回原专业的申请

  

附件:武夷学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计划及考核内容一览表.xlsx           

  

  

  

  

                                               武夷学院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