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处举办2019年福建省高校教材联合巡展活动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36


为推动精品优质教材进课堂,搭建教师与出版社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平台,更好地做好威尼斯赌博游戏:课程教材选用和使用工作,威尼斯赌博游戏处联合福建省教材经销商联合体于58日在威尼斯赌博游戏:瑞璋6号楼举行2019年福建省高校教材联合巡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9085632.jpg

  

本着“服务高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福建省高校教材联合巡展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厦门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中南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25家大型出版社集中来威尼斯赌博游戏:展示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新优系列教材,交流教学资讯,收集教师反馈意见。同时为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编写出版教材、专著提供威尼斯赌博游戏的信息与出版渠道,实现出版单位与用书单位的良性互动。本次参展的教材品种约7000余种,免费赠送各类教材样书2000多册。

  

20190508_102556.jpg

  

一直以来,威尼斯赌博游戏处都把完善课程体系和持续提高课程质量作为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把教材建设作为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优化人才培养目标。本次教材巡展活动对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及时了解教材最新动态,提高教材编写和选用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