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726

2019326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在瑞璋1-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威尼斯赌博游戏: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处长沈慧芳主持,杨昇副校长、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学督导、教科办主任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相关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沈慧芳处长解读了2019年福建省教育厅工作要点、威尼斯赌博游戏:2019年工作要点和《武夷学院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2020)》中有关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相关问题,并结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2019年工作要点,重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开放办学等方面布置了工作任务,即打造一流专业、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打造“金课”、推动课程思政、专创融合、引导并鼓励学生考研、强化教学信息化、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严把学生毕业关等内容。

杨昇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教学单位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中心,聚焦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协同配合,有计划地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最后,杨副校长与大家共勉了三点,即事业心、责任心、同理心。杨校长倡议广大教职员工要增强事业心,只有将自身的事业发展与学校事业的发展相结合才能拥有威尼斯赌博游戏的荣誉感、成就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沟通协作,在全校形成优良的传统;树立同理心,学会换位思考,耐心地解决麻烦、处理困惑,全心全意地服务广大师生。

会上教学督导们对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威尼斯赌博游戏处教学科、教研教改科也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