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申报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来源: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95

威尼斯赌博游戏申报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了推进产学合作育人,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与高校共同实施产学合作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项目实施的组织方式详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威尼斯赌博游戏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各学院、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师生向企业申报。详情请点击:

http://www.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5/t20180503_334906.html

请各学院、部门汇总项目申报情况,填写“武夷学院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汇总表”,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wyxyjwziliao@163.com

威尼斯赌博游戏处

201857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威尼斯赌博游戏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

教高司函〔2018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威尼斯赌博游戏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威尼斯赌博游戏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网址:http://www.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5/t20180503_334906.html)。

请各省(市、区)教育厅(教委)加强组织和宣传,动员威尼斯赌博游戏高校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有关高校要根据各校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师生自愿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有关企业要履行承诺,规范项目管理,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开公正,及时公布项目评审结果,并于今年7月底前向我司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我司将及时公布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18428

附件2:

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汇总表

序号

承担学院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支持公司

负责人

1

  

  

  

  

  

2

  

  

  

  

  

3

  

  

  

  

  

4

  

  

  

  

  

5